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法制新闻 > 法院简报专刊

海丰法院机关党委开展“增强执行力,建功大会战”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09-02 14:51    来源:海丰县人民法院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全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促乡村振兴现场会精神,激励党员干部聚焦聚力“三大行动”“六大会战”,进一步加强执行力建设,8月31日,海丰法院举行“增强执行力,建功大会战” 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罗桂东主持,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中,罗桂东带领党员们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43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并结合自身实际,谈所思、所悟、所得。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第四项“坚持民主集中制”、第五项“坚持从严管党治党”内容,《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第十四条、第十七条内容原文。随后,罗桂东向8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了生日卡片及祝福。我院第六党支部书记谢广燕代表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现场汇报了该支部8月份工作情况、党费收缴情况,党员们现场提意见、给建议,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初心、感悟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执行力,扎扎实实做好审判执行工作。

活动强调,一要增强提升执行力的政治自觉,深入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弘扬海陆丰革命精神,不断增强个人执行力、战斗力,以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汕尾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贡献。二要坚持直面问题不躲、找准问题不偏、解决问题不虚,全力破解抓落实中的各种难题,集中时间精力、集中人力物力,多措并举,强化执行力度,严格“统一管理、统一协调、统一指挥”工作机制,充分做好工作准备和应急处突、风险防控等工作。三要聚焦打赢打好“三大行动”“六大会战”,坚持“以好的结果论英雄”,注重总结提升,聚力责任落实,强化党建引领,力争将“骨头案”、突出问题逐步解决,全面推动工作提速、效能提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首页 机构设置 法治新闻 网上服务大厅 司法公开平台 裁判文书公开 法院公告 庭审直播 法院文化 法制宣传
版权所有:海丰县人民法院网 Copyright@COPYRIGHT 2020 GD HAIFENG PEOPLE'S COUNT ALL RIGHT RESERVED.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
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请在IE8以上版本游览以获取更佳体验

技术支持:广东易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86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