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法院公告 > 法院公告

海丰法院首次直播卖房,二拍成交价45万余元!

时间: 2020-07-20 15:52    来源:海丰法院



被执行人温某文为索取高利贷非法债权,与同伙非法拘禁他人,敲诈他人财物,被我院以非法拘禁罪、敲诈勒索罪判刑并没收其位于海丰县附城镇新地王大厦的一处房产。为促使该房产得到有效处置,推动执行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依法对该房产进行网络司法拍卖。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现场看房不便,为了让群众更直观高效地了解司法网拍和拍品详情,吸引更多购买者,我院决定另辟蹊径,让执行干警变身“主播”在线直播卖房。

图为海丰法院执行干警当“主播”直播卖房现场

6月29日下午3点,直播卖房活动在京东司法拍卖直播频道上顺利开展,这是我院首次以网络直播的方式对即将开拍的拍品进行实地介绍。该次直播在线人数最高290人,获赞1.1万次,为观众答疑9次,有效拉近法院与群众的距离,增进群众对法院执行工作的了解。经直播,拍品围观人数由直播前的325人迅速上升到1027人。

7月20日,经二次拍卖,该房产以最高价45万余元成交,溢价率达15.61%。


出价记录

首页 机构设置 法治新闻 网上服务大厅 司法公开平台 裁判文书公开 法院公告 庭审直播 法院文化 法制宣传
版权所有:海丰县人民法院网 Copyright@COPYRIGHT 2020 GD HAIFENG PEOPLE'S COUNT ALL RIGHT RESERVED.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
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请在IE8以上版本游览以获取更佳体验

技术支持:广东易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86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