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法制新闻 > 法院简报专刊

海丰法院组织干警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时间: 2023-11-20 10:33    来源:海丰县人民法院网



为切实增强广大干警的禁毒意识,提高禁毒工作责任感,筑牢禁毒思想防线,近日,海丰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前往海丰县禁毒教育基地观摩学习,接受警示教育学习。

在参观活动中,干警们在禁毒教育基地讲解员的解说和演示下,通过观看图片资料、吸毒工具模型、毒品仿真样品、教育短片等形式近距离、直观的认识了毒品的种类。参观过程中,讲解员引导法院干警体验了新型设备,进行吸毒前后的对比,来感受吸毒在容貌方面所带来的变化,警示大家人生不能重演,吸毒对人体的伤害不可逆,需要坚守禁毒防线,自觉抵制毒品,健康生活。

参观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禁毒工作任重道远,今后将更加积极投入到禁毒工作中来,把禁毒教育与法院的法治宣传工作相结合起来,全面深化全民禁毒宣传教育,下一步,海丰县人民法院将积极开展毒品教育进校园、进村居等活动,积极开展禁毒知识宣传,让更多的群体知道毒品的危害,为平安海丰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首页 机构设置 法治新闻 网上服务大厅 司法公开平台 裁判文书公开 法院公告 庭审直播 法院文化 法制宣传
版权所有:海丰县人民法院网 Copyright@COPYRIGHT 2020 GD HAIFENG PEOPLE'S COUNT ALL RIGHT RESERVED.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
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请在IE8以上版本游览以获取更佳体验

技术支持:广东易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86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