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法制新闻 > 工作动态

洪卫京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 2023-10-18 08:57    来源:海丰县人民法院网



为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我院执行局党支部的扎实开展,10月16日,院党组副书记、分管执行局副院长洪卫京同志向执行局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 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做实”专题党课。

课上,洪卫京副院长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铸牢团结奋斗之基的战略安排;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举措;是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清醒和坚定的必然要求。

党课要求执行局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锚定出发点,把理论学习引向深入;瞄准切入点,在调查研究上狠下功夫;把握结合点,在善于运用中显现目的;着力落脚点,在成果转化中力求实效。

党课强调,我们要牢牢把握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将“学、思、用”整体贯通,将“知、信、行”高度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一致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执行工作实绩,努力为创建海丰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首页 机构设置 法治新闻 网上服务大厅 司法公开平台 裁判文书公开 法院公告 庭审直播 法院文化 法制宣传
版权所有:海丰县人民法院网 Copyright@COPYRIGHT 2020 GD HAIFENG PEOPLE'S COUNT ALL RIGHT RESERVED.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
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请在IE8以上版本游览以获取更佳体验

技术支持:广东易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86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