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法制新闻 > 图片新闻

县人民法院:倾听企业诉求 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 2022-08-29 09:49    来源:海丰县人民法院网



     8月25日,县人民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倾听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护航企业健康发展。县法院、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会议介绍近年来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举措和取得的成效,倾听企业代表对县法院在服务保障发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围绕如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解决企业发展经营中面临的法律问题等进行探讨。
    会上,与人员畅所欲言,就各方加强良性互动,迅速补齐营商环境工作短板,不断提升服务质量,防范化解经营风险,守法经营、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助推地方经济健康发展进行了交流。





    期间,县法院组织与会人员参观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调解室、党建文化长廊,深入了解立案程序、线上诉讼服务平台建设及法庭审判等方面内容。

转自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融媒记者:陈志明



首页 机构设置 法治新闻 网上服务大厅 司法公开平台 裁判文书公开 法院公告 庭审直播 法院文化 法制宣传
版权所有:海丰县人民法院网 Copyright@COPYRIGHT 2020 GD HAIFENG PEOPLE'S COUNT ALL RIGHT RESERVED.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
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请在IE8以上版本游览以获取更佳体验

技术支持:广东易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86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