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法制新闻 > 图片新闻

禁毒宣传迎新春 平安无毒过大年

时间: 2023-01-20 10:02    来源:海丰县人民法院网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提升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无毒节日氛围,118日,海丰县人民法院利用春节期间人员流动性大,聚集度高的有利契机,到中河社区开展以“禁毒与普法同行 无毒与法治相伴”为主题的春节前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海丰法院干警向社区群众发放了禁毒宣传手册,耐心地向群众讲解了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几种常见的新型毒品、毒品的严重危害性及如何预防毒品等禁毒知识,并详细解答了群众的问题。在告诫大家自觉抵制毒品的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履行法定义务,主动参与禁毒宣传,勇于检举揭发各类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共同营造一个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毒品危害性的认知,为平安过春节筑起了防护墙,营造了安全祥和的社会氛围。今后,海丰法院将继续做好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工作,让禁毒意识更加深入人心,为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夯实了基础。














首页 机构设置 法治新闻 网上服务大厅 司法公开平台 裁判文书公开 法院公告 庭审直播 法院文化 法制宣传
版权所有:海丰县人民法院网 Copyright@COPYRIGHT 2020 GD HAIFENG PEOPLE'S COUNT ALL RIGHT RESERVED.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
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请在IE8以上版本游览以获取更佳体验

技术支持:广东易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86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