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法院公告 > 庭审直播公告

广东省海丰县人民法院庭审直播预告

时间: 2020-06-19 23:48    来源:海丰法院



我院将于2020年6月24日开展“疫情防控禁毒教育两不误,海丰万名学生旁听庭审”主题活动,于当日9:30采用远程视频(云审判)的方式公开审理庄展辉贩卖毒品一案。

观看我院庭审直播方式:

1.关注海丰县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 “智慧法院”,进入“庭审直击”,即可观看当天庭审直播视频,也能搜索回看往期直播。

2.输入网址:http://tingshen.court.gov.cn/court/2662,即可观看当天庭审直播视频,也能搜索回看往期直播。

特此公告

海丰县人民法院

2020年6月20日

首页 机构设置 法治新闻 网上服务大厅 司法公开平台 裁判文书公开 法院公告 庭审直播 法院文化 法制宣传
版权所有:海丰县人民法院网 Copyright@COPYRIGHT 2020 GD HAIFENG PEOPLE'S COUNT ALL RIGHT RESERVED.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
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请在IE8以上版本游览以获取更佳体验

技术支持:广东易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86001号